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分类健身瑜伽瑜伽随想

瑜伽的感悟

来源:静园瑜伽
摘要:1当你的心开始转向了内在,你就开始了瑜伽的修习。2瑜伽就是大脑的停止,而成为一个身体感觉和思想流动的观照者而己。3瑜伽的实现与达成,无非是你发现:外在的世界只是你心理的一个投影罢了。内在变了,外在的世界也随之而改变。...

点击显示 收起

  1 当你的心开始转向了内在,你就开始了瑜伽的修习;

  2 瑜伽就是大脑的停止,而成为一个身体感觉和思想流动的观照者而己。

  3 瑜伽的实现与达成,无非是你发现:外在的世界只是你心理的一个投影罢了。

  4 身体随着思想而改变;内在变了,外在的世界也随之而改变。

  5 大脑停止了混乱的流动,时间就停止了,寿命就会延长,生活就成了一幕戏剧,而你只是一个观看者。聪明的人、反应快的人、性急的人老得快,从容的人、凡事慢三拍的人高寿,就是这个道理。

  6 最后,瑜伽不是一味供谈论的生活装饰,它是供你去实践、享受、品味的艺术。如果它是一杯美酒,那么我们举杯吧,不要再错过了。

作者: 佚名 2004-10-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