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打造钻石般光辉日系春节妆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摘要:春节眼看就快到了,出席各种派对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如何在美女如云的排队上超凡不俗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化一款钻石般光辉的日系春节妆容。...

点击显示 收起

  春节眼看就快到了,出席各种派对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如何在美女如云的排队上超凡不俗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化一款钻石般光辉的日系春节妆容!

  步骤1 首先用眼影笔将眼窝涂满柔和的粉色眼影,然后用手指晕染开。

  步骤2 用细头的眼线笔将睫毛缝隙之间画上细细的眼线。

  步骤3 然后是涂睫毛膏。推荐使拉长和浓密效果都好的睫毛膏。涂的时候不要忘记边缘的睫毛和下睫毛哦!

  步骤4 用腮红刷沾取一点点粉色腮红,沿着颧骨由内而外一口气刷上去。

  步骤5 口红和唇彩之前一定要画唇线,这样可以使唇形更加立体丰满。

  步骤6 沿着步骤5中画的唇线小心地将唇彩涂到嘴唇上,推荐使用带有珠光的唇彩。

  步骤7 最后在嘴唇中间再涂一层唇彩,使唇形更加丰满立体。

  模特使用的单品:

  LANCOME 2007圣诞限量套装


作者: 200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