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春光明媚 明星“好色”搭配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时尚解析:蓝绿搭配,大面积的蓝绿相当抢眼,搭配粉红色小包,色调十分清新,靴子选择的是百搭的黑色恰到好处。时尚解析:红色小皮衣和高跟鞋与黑色搭配,有着些许的朋克味道,红黑搭配为春季的经典搭配之一。时尚解析:皮夹克以黑色居多,酒红的皮夹克在春季来看更为应景,搭配基本款的白色T恤、裤子和靴子味道却大不同......

点击显示 收起

  时尚解析:蓝绿搭配,大面积的蓝绿相当抢眼,搭配粉红色小包,色调十分清新,靴子选择的是百搭的黑色恰到好处。

  时尚解析:红色小皮衣和高跟鞋与黑色搭配,有着些许的朋克味道,红黑搭配为春季的经典搭配之一。

  时尚解析:皮夹克以黑色居多,酒红的皮夹克在春季来看更为应景,搭配基本款的白色T恤、裤子和靴子味道却大不同。

  时尚解析:即使T恤和裤子的颜色再暗一点也毫无问题,酒红色的皮夹克反而更为显眼了。

  时尚解析:牛仔蓝连衣裙俏皮可爱,搭配上长款大衣外套和铆钉高跟鞋,又不失端庄时尚。

  时尚解析:除了包袋,作为小面积的色彩,帽子也是重要的配件,一身黑色帅气装扮就用了粉红色的棒球帽搭配。

作者: 2012-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