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李孝利泰妍示范夏日唯美系列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李孝利-独特图案连衣裙G。NA-性感超短裤泰妍-浪漫蕾丝单品无论在何处,明星们的着装风格总会受到众人的瞩目,不仅仅是她们的展销会着装,连她们的机场装和上传到网络上的便装都是时尚达人所关注的焦点。舞台装也不例外,虽然有过于华丽而无法学搭的夸张范儿,但可以把其中的亮点增添在自己的穿衣格调上搭出时髦风范哦。凹......

点击显示 收起

  李孝利-独特图案连衣裙

  G.NA-性感超短裤

  泰妍-浪漫蕾丝单品

  无论在何处,明星们的着装风格总会受到众人的瞩目,不仅仅是她们的展销会着装,连她们的机场装和上传到网络上的便装都是时尚达人所关注的焦点。

  舞台装也不例外,虽然有过于华丽而无法学搭的夸张范儿,但可以把其中的亮点增添在自己的穿衣格调上搭出时髦风范哦!

  凹凸有致的身材持有者G.NA,变得更加美丽的少女时代成员泰妍,每次都以时尚舞台装受瞩目的李孝利,让我们来盘点她们选择的单品,从中找出符合自己的单品来完成时髦的装扮吧!

  G.NA-性感超短裤

  G.NA出道以来一直以“名品身材”受到瞩目。日前,她在回归歌坛的舞台上穿了华丽的夹克和带有饰锭装饰的超短裤。

  若想活用超短裤打造像G.NA一样的性感装束,那么就请选择缤纷无袖衫来搭配吧!按照本季的流行趋势,配搭长度不规则的上衣即能尽展前卫风范。

  此外,还可以搭配帅气的黑色开衫演绎更加干练的装扮,如果再配搭无带提包或者华丽手镯、项链增添亮点,可谓是锦上添花哦!

  泰妍-浪漫蕾丝单品

  蕾丝单品早已被时尚潮人们所看好,成为本季必备单品之一,泰妍也活用以蕾丝材质制作而成的舞台装展现了可爱的着装风格。

  清新的黄色和蕾丝的组合显得特别可爱,而且迷你款式还添倍了活泼气息。

  搭配蕾丝单品时,上、下最好选择一款蕾丝单品,除了连衣裙,如果单件单品都选用蕾丝,一定会让你的装扮NG哦!此外,因为能以独有的魅力打造淑女风情,所以鞋子也适合搭配女人味十足的款式。

  李孝利-独特图案连衣裙

  李孝利担任SBS《You and I》主持人,每期都以不同的着装风格被人津津乐道,她的出众时尚感每期都会让人期待她的新颖装扮。

  值得关注的是李孝利选择的印花连衣裙,修身轮廓的深V印花连衣裙与她的性感形象完美结合,吸引众多眼球。

  本季,印花图案备受瞩目,可以选择李孝利的印花图案连衣裙,但也可以关注另类的几何图纹连衣裙哦!不仅能与正装夹克、休闲夹克完美结合,也能与开衫搭出完美范儿哦!

作者: 2012-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