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学明星搭配巧穿橘色不显黑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Angelababy最近事业如日中天的Angelababy(杨颖)一件橘色连衣裙凸显透亮好肤色,同时还衬托一身的“珠光宝气”,搭配裸色的高跟鞋,气势与气质俱佳。林心如林心如的橘色连衣裤让她的时尚感瞬间提升,同时还显得肤质更加白皙,腰间搭配的金色皮带,不仅可以凸显腰身,还起到了与金首饰相呼应的作用。文咏珊橘色不规则长裙......

点击显示 收起

  Angelababy

  最近事业如日中天的Angelababy(杨颖)一件橘色连衣裙凸显透亮好肤色,同时还衬托一身的“珠光宝气”,搭配裸色的高跟鞋,气势与气质俱佳。

  林心如

  林心如的橘色连衣裤让她的时尚感瞬间提升,同时还显得肤质更加白皙,腰间搭配的金色皮带,不仅可以凸显腰身,还起到了与金首饰相呼应的作用。

  文咏珊

  橘色不规则长裙因为随意的剪裁,感觉更加率性而优雅,搭配象征高贵的金色高跟鞋,让文咏珊在红毯上备受瞩目。

  钟欣桐

  橘色可以修饰一切皮肤发黑发黄的问题,尤其是遇到像钟欣桐这样肌肤白皙的女星,橘色连身裤搭配金色项链,简直就是吸引镜头的必备。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波西米亚半截裙搭配白色T恤其实很普通,但是通过橘色西装的加持,整个人立刻充满时尚感,同时更显白皙肤色。

  欧美潮人

  不要以为橘色是白皮肤的专利,其实黑皮肤的欧美潮人穿上橘色的花朵铅笔裤,也会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搭配白色吊带和金色项链会另有一番风味。

作者: 2012-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