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如何穿出时尚感:欧美女明星示范牛仔装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淡蓝色牛仔无袖轻薄小衫搭配蓝色编织镂空半身裙,脚上搭配一双红色平底鞋,时尚摩登的装扮格外引人注目。瑞茜·威瑟斯彭(reesewitherspoon)孕妇出街也爱上牛仔装扮,蓝色外套搭配连衣裙,随性舒适的套装没有太多的束缚,很适合准妈妈穿着。艾丽森·汉妮根(AlysonHannigan)......

点击显示 收起

  茉莉(Mollie King)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连衣裙硬挺妩媚,脚上搭配一双黑色极踝短靴立刻拥有英俊帅气的味道,手上拎着铆钉装饰的包包气场强大。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蓝色牛仔衬衫裙搭配黑色西服外套,黑色袜套显得双腿更加纤细,肩上搭配的包包线条简约,干净清爽的打扮让人过目不忘。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蓝色牛仔无袖连衣裙搭配黑色细带子平底凉鞋,手腕上佩戴的金属质感手环清丽素雅,带着狗狗去散步是很休闲的活动。

  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牛仔连衣裙在腰部是粗腰封束腰设计,白皙的皮肤映衬着褐色长发,高防水台的短靴妩媚迷人,褐色包包随身携带,收纳的大容量惊人。

  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蓝色修身连衣裙凸显S身材,女性柔美身体曲线彰显性感妩媚气质,虽然皮肤黝黑,但是拥有健美身材也是值得高兴的事。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黑灰色系牛仔连衣裙搭配黑色机车外套朋克风十足,黑色复古风情墨镜凸显硬朗品质,手上拎着的皮质手袋气场十足。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蓝色轻薄牛仔质地衬衫裙个性十足,红色圆头平底鞋舒适随性,手里拎着黑色菱格纹包包典雅庄重。

  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小碎花连衣裙搭配蓝色牛仔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上的极踝短靴个性十足,粗跟的设计让行走更加舒适,红色包包色彩艳丽,散发青春朝气。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长袖衬衫,下身搭配九分牛仔裤,展示中性风的帅气。咖啡色墨镜复古浪漫,是夏日出街必备单品。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淡蓝色牛仔无袖轻薄小衫搭配蓝色编织镂空半身裙,脚上搭配一双红色平底鞋,时尚摩登的装扮格外引人注目。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孕妇出街也爱上牛仔装扮,蓝色外套搭配连衣裙,随性舒适的套装没有太多的束缚,很适合准妈妈穿着。

  艾丽森·汉妮根(Alyson Hannigan)牛仔条纹图案连衣裙搭配黑色小礼帽,高腰的设计让孕妇也能拥有好身材,粗框墨镜时尚优雅,褐色长靴妩媚迷人。

  

  牛仔风情的连衣裙格外洒脱,欧美女明星们在假日休闲时间选择不同款式的牛仔服装出街,尽情展示对牛仔的痴狂。

作者: 2012-6-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