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阿依莲”专卖店出语惊人 交定额税不开发票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本报讯(记者曹勇实习生寇莉)自本报连续报道餐饮、医药等行业偷、逃税的伎俩后,西安市民武女士打来电话反映,西安市东大街“阿依莲”专卖店以“本店交的是定额税”为由拒绝给消费者发票。4月20日一大早,记者来到钟楼邮局附近的一家“阿依莲”专卖店。”记者又来到了东大街135号的另一家“阿依莲”专卖店。记者购......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 曹勇 实习生 寇莉)自本报连续报道餐饮、医药等行业偷、逃税的伎俩后,西安市民武女士打来电话反映,西安市东大街“阿依莲”专卖店以“本店交的是定额税”为由拒绝给消费者发票。

    4月20日一大早,记者来到钟楼邮局附近的一家“阿依莲”专卖店。在导购员的引导下记者欣赏了各种款式的服装后,告诉导购员:“价格有点太高,你给我开个发票,也好让我回去报销”。导购员声称:“没有发票,我们可以给你一张电脑打出来的收费票据。”记者再三表示有发票才能买时,导购员又说:“要票也行,不过得等几天。”

    记者又来到了东大街135号的另一家“阿依莲”专卖店。记者购买了一件53元的T恤,付钱时向收银员索要发票,收银员说:“没有票,我们交的是定额税,从来都没发票。”

    是不是交了定额税后就可以不给消费者发票呢?记者拨通了国税12366纳税热线进行咨询,一编号为1308的热线员告诉记者:“无论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企业纳税人,都是有义务给消费者提供发票的。另外,就算是交了定额税的企业也应该给消费者开发票,这也是他们的义务。”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