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国内内衣巨头婷美遭“假洋鬼子”暗算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昨天,国内内衣巨头婷美的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北斗律师事务所律师孔鹏无奈地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9月1日,珍妮雅(中国)美体事业机构、日本珍妮雅美体株式会社和上海塑神服饰有限公司3公司联合打出招商广告,称目前塑身内衣两种传统销售渠道存在问题,并批评婷美、爱慕和雅筑、晶佩尔等知名品牌的销售模式。记者昨天辗......

点击显示 收起

    “连在中国的登记手续都没有办,珍妮雅就敢发布涉嫌不正当竞争的招商广告攻击婷美。现在我们想将对方告上法庭,却连这‘洋主’都找不到。”昨天,国内内衣巨头婷美的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北斗律师事务所律师孔鹏无奈地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9月1日,珍妮雅(中国)美体事业机构、日本珍妮雅美体株式会社和上海塑神服饰有限公司3公司联合打出招商广告,称目前塑身内衣两种传统销售渠道存在问题,并批评婷美、爱慕和雅筑、晶佩尔等知名品牌的销售模式。 
  婷美以我国广告法明确规定广告不得贬低其他生产经营者的商品或者服务为由,欲起诉3家公司。不料经查询,3家公司中只有上海塑神公司在上海市工商局注册,而国家工商总局信息中心和上海市工商局出具的查询单显示,没有其他两家“洋公司”的登记注册信息。 
  记者昨天辗转找到日本珍妮雅美体株式会社销售中心万主任,他表示,外方公司是在香港注册的,在中国内地注册的是上海塑神服饰有限公司。万称已知道婷美欲上诉的事情,他表示希望通过正当法律途径来解决。 
  婷美一位高层则说,目前一些国内的产品常打着外国公司的名号迷惑消费者。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