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明星秀

许安安性感展现内衣外穿

来源:tom
摘要:今年万圣节women’secret的主题是来自欧洲最新混搭及内衣外穿的新造型。另外还加入了『英式摇滚』元素,此系列不仅大玩内衣外穿混搭的造型,加上夹克背心的帅气搭配,鬆紧袖口的復古设计及格纹的图样,多样化的商品款式,加上内衣的外穿创造出派对的最新时尚穿著潮流。women’secret的走秀还请来了美女许安安。安安身着一......

点击显示 收起

    万圣节就要到了,各大商家当然不会在放过这个大好商机。2006年10月27日晚欧洲知名流行品牌 - women’secret就在台北举行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时装发布会。今年万圣节women’secret的主题是来自欧洲最新混搭及内衣外穿的新造型。women’secret今年的设计不仅运用万圣节必备的橘色系,更加入了可爱的顝髗头及猫咪图腾,让万圣节的气氛多了些许俏皮的氛围;另外还加入了『英式摇滚』元素,此系列不仅大玩内衣外穿混搭的造型,加上夹克背心的帅气搭配,鬆紧袖口的復古设计及格纹的图样,多样化的商品款式,加上内衣的外穿创造出派对的最新时尚穿著潮流。women’secret的走秀还请来了美女许安安。安安身着一身women’secret最新款服装既性感又诡异,谋杀了现场不少菲林。













作者: 2006-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