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桑扶兰内衣荣获“大连市最具名誉度企业”

来源:中国纺织网
摘要:近日,2007年度(第二届)大连是最具成长力、最具美誉度企业评选揭晓,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大连市最具名誉度企业”。评委是这样点评桑扶兰的:先进的运营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使企业实现了持续的快速发展,这样的成绩让人感到欣喜,但不会惊奇,因为这是必然。但是,企业的决策者们并没有停步,继续审视度势、......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2007年度(第二届)大连是最具成长力、最具美誉度企业评选揭晓,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大连市最具名誉度企业”。评委是这样点评桑扶兰的:先进的运营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使企业实现了持续的快速发展,这样的成绩让人感到欣喜,但不会惊奇,因为这是必然。

  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近年来,“桑扶兰”品牌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但是,企业的决策者们并没有停步,继续审视度势、高瞻远瞩,于2004年建立了占地2000平方米的大连桑扶兰时装产业园,建立三个拥有先进设备及加工能力的加工厂,实现了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先进流程化运作模式。如今的“桑扶兰”公司,已经成长为年加工能力近千万件,拥有员工2000多人,具有先进的设计、加工、营销能力、函括文胸、三角裤、束身、睡衣、泳装、家居服等产品的规模化公司。2007年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进一步夯实品牌地位,丰富产品内涵,从而实现了突破性发展。公司在销售网络的拓建和销售人员培训上,投入大量精力和资金,储备了多名优秀人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和检品中心,配备大量技术人员,为产品的市场定位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2007年公司销售额突破3亿人民币,销售收入、利润及上缴税金均大幅上升,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大中的认可,先后被评为“大连市免检企业”“大连市综合实力百强民营企业”“大连市市民喜爱的品牌”等。

  当然,这些成绩还远远不足,企业决策者正酝酿更远大的发展目标,准备在2009年完成上市工作,使公司向着集团化、多元化的方向迈进。 

作者: 2008-3-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