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不可忽视的衣襟配饰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摘要:各位MM们不用再苦恼了,衣襟配饰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尤其是在项链处于时尚尖端的时代,这样的配饰是少之又之。可能MM们也从来不曾想过花巧的衣襟配饰也可以发挥像项链一样的作用,把你打扮得可爱、成熟、有魅力。这款配饰是以纯净的白色作为亮点,而且还是采用轻柔的毛质物料,让整体感觉更温柔。下面还配有两排沿着圆边规则......

点击显示 收起

  出门照镜时是否觉得衣服上好像少了点什么装饰呢?戴项链是否又觉得跟今天的着装不配呢?是否想过出点花招,让自己与众不同,不落于人后呢?各位MM们不用再苦恼了,衣襟配饰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尤其是在项链处于时尚尖端的时代,这样的配饰是少之又之。可能MM们也从来不曾想过花巧的衣襟配饰也可以发挥像项链一样的作用,把你打扮得可爱、成熟、有魅力。

  这款配饰是以纯净的白色作为亮点,而且还是采用轻柔的毛质物料,让整体感觉更温柔。下面还配有两排沿着圆边规则排列的纯白珠,两种不用物料的搭配,让简单的圆形感变得更为立体。

  骷髅头的图案,让年轻的你多了点搞怪的魅力。尤其适合休闲的街头穿着,配在纯色的针织上衣上,就更为突出啦。

  自古以来,玫瑰就给人浪漫、高贵的感觉,而黑玫瑰更是玫瑰中的极品。所以,发出隐隐光泽的黑玫瑰造型衣襟配饰,就使得整体更具浪漫时尚感。由于其柔软的质感,尤其适合于上班一族OL装的搭配,会显得更成熟。

  这款配饰的主题是华丽。黑色的花瓣所包含的是一系列大小各异,有颜色对比,形状不同的珠。强烈的反光感在黑色的上衣的衬托下更突出。在人群中使人一眼就能发现动人的光彩。也是最适合OL装的搭配,展现出女性的温柔成熟美。

  盛放的火艳红花,是不是很有置身于夏威夷海滩的感觉呢?可以把它放在腰间尽显热带风情,也可以与头环搭配,这时,会是一种置身于满片绿树林的春天温柔感。两种不同的感觉随你选择,是不是又方便又实用呢?


作者: 2008-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