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细数明星名流最爱奢华配饰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EvaLongoria最爱PiagetPolo“9号”钻石腕表以及Piaget钻石对戒2007年7月7日,《绝望主妇》女主演EvaLongoria与超级篮球巨星TonyParker在巴黎举行了童话般的甜蜜婚礼,他们选择以PiagetPossession结婚指环见证彼此的爱情。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爱卡地亚Tank腕表戴安娜王妃虽然已经香消玉殒,但她所佩戴过的宝石,或者珍......

点击显示 收起

 Eva Longoria最爱Piaget Polo “9号”钻石腕表以及Piaget钻石对戒

  2007年7月7日,《绝望主妇》女主演Eva Longoria与超级篮球巨星Tony Parker在巴黎举行了童话般的甜蜜婚礼,他们选择以Piaget Possession结婚指环见证彼此的爱情。Eva还委托Piaget为爱人订制了一枚全球独一无二的腕表,献给身为NBA MVP的丈夫作为结婚礼物,表盘中央特别以50颗美钻镶嵌出Tony Parker的专属背号9号。

维多利亚结婚时佩戴的王冠

  10年前,贝克汉姆夫妇以卡地亚钻戒开始了世人观望的婚姻生活,贝克汉姆29岁生日,辣妹维多利亚送上价值50万英镑的钻石项链;维多利亚30岁生日,小贝送上100万英镑特大粉色钻戒;当维多利亚32岁生日,小贝又送上800万英镑钻石古董项链。在风潮暗涌的娱乐界,贝克汉姆夫妇还算平静地走过了10个年头,他们的美满幸福比他们互赠的钻石更令人艳羡不已。

 Michael Jackson至爱镶满Swarovski水晶经典手套

  2009年6月25日,一代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突然离世令全世界的歌迷哀痛不已,而原定他的2000件演出服、私人物品及个人收藏等的拍卖会也变为只是在美国Grammy Museum进行展览。展览中的这些服装以及演出道具展现了这名流行天王独特的个人品位。Michael Jackson经典的手套镶满了Swarovski水晶,他的很多演出服装及配饰上都装饰着宝石,最大的一颗大概重达15磅。

 

 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爱卡地亚Tank腕表

  戴安娜王妃虽然已经香消玉殒,但她所佩戴过的宝石,或者珍爱的款式仍然是时尚圈津津乐道的话题,当年的Garrard蓝宝石订婚戒指、卡地亚Tank腕表……戴妃也是非常珍爱珠宝的人,她把每件珠宝都放在名贵的首饰盒中,并在每件珠宝旁记下赠送的人,她曾在一对绿宝石钻石耳环旁写上:“C(指查尔斯王子)送给我的22岁生日礼物。”

 

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与她钟爱的Harry Winston巨型钻戒

  从美国最年轻的第一夫人,到富有的希腊船王夫人,到后来成为回归平静的报社编辑,杰奎琳始终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人物,她常穿的时装,她喜爱的珠宝,一度被认为是60年代美国妇女心目中公认的时尚潮流。梵克雅宝、卡地亚、Tiffany &Co.、Harry Winston、Piaget,众多顶级珠宝品牌都有杰奎琳收藏的经典款。

  邝美云珍爱的Graff钻石花蕾胸针

  生于1963年的邝美云于1982年获选港姐亚军,随后在影视歌三栖发展,不停地巡回唱歌赚到第一桶金。1998年邝美云淡出歌坛,转而经商,10余年来,邝美云活跃于世界各地的物业市场,据说个人资产达到5亿。以其深厚的财力和独到的品位,她收藏的珠宝件件美妙绝伦、价值不菲。而非常难得的是,她频频参与珠宝慈善拍卖会,“我不会不舍得,珠宝放在保管箱意义不大,用来兴建学校更有意义。”她现在在内地已有近30所学校。

作者: 2010-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