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多图]2005春夏CHANEL揭开面纱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摘要:不曾有任何一个红地毯的活动,任何一个派对或者典礼缺少过CHANEL的迷人风采。因此,2005春夏系列发布会中,KarlLagerfeld借在伸展台上铺上红地毯表示了对国际巨星的赞美和敬意。经典的CHANEL服饰缤纷亮相,它仿佛是徜徉在日落大道上闪亮的明星。黑和白形成强烈对比,风衣、皮装、网眼两件套以及双色珍珠项链呼应了这种......

点击显示 收起


    不曾有任何一个红地毯的活动,任何一个派对或者典礼缺少过CHANEL的迷人风采。因此,2005春夏系列发布会中,Karl Lagerfeld借在伸展台上铺上红地毯表示了对国际巨星的赞美和敬意。

    经典的CHANEL服饰缤纷亮相,它仿佛是徜徉在日落大道上闪亮的明星。

    黑和白形成强烈对比,风衣、皮装、网眼两件套以及双色珍珠项链呼应了这种搭配,与CHANEL经典风格一脉相承。

  

    时髦的套装和双排扣大衣依然采用了斜纹软呢。斜纹软呢从来没有被运用得如此百媚千娇,它赋予“吉普赛”裙子新的表情,也化身成为装饰的宽“领带”带来浓郁女人味。

  

    天真和诱惑成为新的关键词,在一系列针织长裙中,蕾丝和网状花边舒展成美丽的鱼尾后摆。这些入夜的黑色绸缎泳装在黑色蕾丝和服式开衫的映衬下闪烁迷人的光泽。

作者: 佚名 2005-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