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乌玛·瑟曼 永恒魅力 捕捉奢侈品牌的灵魂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乌玛·瑟曼再度被奢侈品牌LouisVuitton相中,出任该品牌2005年-2006年秋冬女性成衣的代言人。乌玛是一位美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也是一位伟大的女演员,LouisVuitton谜一般的吸引力和永恒魅力中有了新灵魂,她是能捕捉这种灵魂的最佳选择。...

点击显示 收起


    乌玛·瑟曼再度被奢侈品牌LouisVuitton相中,出任该品牌2005年-2006年秋冬女性成衣的代言人。

    “这次的风格和以前不同,更加神秘莫测。乌玛是一位美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也是一位伟大的女演员,LouisVuitton谜一般的吸引力和永恒魅力中有了新灵魂,她是能捕捉这种灵魂的最佳选择。”LV的艺术总监马可·雅格布在声明中说。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