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07最流行清新感春装TOP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摘要:领口设计独特,腰带可以系成蝴蝶结,迎合流行样式。丝绒面料的装饰让整件单品变得耀眼了非常高贵舒适,流行的红色和蝴蝶结装饰。领部的抽褶设计将视线上移,多了份妩媚气质个性的风衣,流行元素具备,蝴蝶结的腰带,口袋式的肩部设计,个性帅气十足。...

点击显示 收起

  款式略带夸张的粉色风衣让你在今年的第一个季节就拥有不俗的好印象

  各种款式的单品在春天到来之前不如一一亮相,先从实穿性最强的单品,为你打开春天职场的新局面。

  领口设计独特,腰带可以系成蝴蝶结,迎合流行样式。

  丝绒面料的装饰让整件单品变得耀眼了

  非常高贵舒适,流行的红色和蝴蝶结装饰。将胸部的丰满和大腿的美感都会很好的展现出来。

  简洁的卡其布面料散发温和气息

  简洁的造型,细节的装扮,让这一款裙装显得与众不同。

  一点深紫色就能将你的稳重感彰显无疑

  蓝紫色的长袖衬衣,颜色非常漂亮,蝴蝶结的领口造型很时尚别致。

  基本款夹克营造端庄感

  米色的短上衣,颜色舒服,面料舒适,能很好的衬托出典雅的女人气质。

  领部的抽褶设计将视线上移,多了份妩媚气质

  个性的风衣,流行元素具备,蝴蝶结的腰带,口袋式的肩部设计,个性帅气十足。

  加入柔和的荷叶边演绎成熟华美感

  V领的连衣裙,胸前的设计很特别,整个风格简洁,将女人的曲线很好的裸露出来。


作者: 2007-3-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