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超级辣妈杰西卡·阿尔芭时尚街拍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宝蓝色的长款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厚底凉鞋,一件淡淡的青草绿开衫外套舒适自然,头上戴着的草编遮阳帽造型时尚,时尚辣妈亲自去超市购买家庭生活用品,主妇逛超市也靓丽。红色低胸连衣裙搭配黑色机车外套,手里拎着的皮包尽显淑女范儿,脚上的尖头皮鞋简约大方,职场OL的标准上班装扮得体优雅,女人爱漂亮要时刻保持。白色......

点击显示 收起

  宝蓝色的长款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厚底凉鞋,一件淡淡的青草绿开衫外套舒适自然,头上戴着的草编遮阳帽造型时尚,时尚辣妈亲自去超市购买家庭生活用品,主妇逛超市也靓丽。

  红色低胸连衣裙搭配黑色机车外套,手里拎着的皮包尽显淑女范儿,脚上的尖头皮鞋简约大方,职场OL的标准上班装扮得体优雅,女人爱漂亮要时刻保持。

  白色T恤衫搭配裸粉色围巾,下身搭配粉色系的休闲裤,脚上穿着一双枚红色拼接图案平底鞋,时尚辣妈出街拿着咖啡饮料很休闲,逛街不忘补充水分是好习惯。

  今年流行花裤子,芭姐上衣选择一件蓝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碎花长裤,脚上穿着一双蓝色圆头高水台鞋子,脖子上搭配一条金色长链子,黑色小包玲珑精致,大都市的女性浑身上下都散发性感味道。

  军旅风格的风衣外套搭配竹叶图案的半身裙清爽自然,白色肩带包包干净利落,带着智能手机出街时尚有型!黑色围巾低调内敛,女性柔美气质魅力十足。

  蓝色碎花连衣裙搭配黑色西服外套,黑色LEGGING修身效果显著,黑色礼帽有种英伦绅士硬朗风情,都市职场女性手里拿着咖啡开始崭新的一天。

  缤纷色彩的芭姐热爱生活,蓝色T恤搭配粉色九分裤,外面搭配一件蓝色牛仔外套,手上拎着橙色包包,整套装扮色彩艳丽,是非常活泼的装扮。

  粉色雪纺衬衫搭配白色西服,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脖子上挑选一条粉色系的丝巾,在飞机上是最实用的单品。金色鱼嘴高跟鞋露着小巧的脚尖部分,红色指甲油很可爱。

  咖啡色系的吊带搭配白色短款小西服,下身搭配乳白色九分裤,脚上穿上白色与淡紫色拼接平底鞋,简约时尚的造型很有亲和力。

  白色木耳边层叠内搭,外面搭配一件枚红色短款小西服,下身搭配蓝色修身裤,脚上的鱼嘴鞋子优雅浪漫,手上拎着黑色包包质感硬挺,乳白色围巾还有遮阳效果。

  横条纹的T恤搭配红色裤子,脚上穿上一双黑色短靴格外帅气,红色系服装搭配凸显热情,提神效果也非常显著,如果想变得时尚俏皮,不妨多选择色彩亮丽的衣服。

  夜晚出街怕凉的女性还是备用一件外套比较稳妥,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黑色短靴英俊帅气,一款橙色复古包包色彩缤纷,淡淡紫色横条纹围巾散发古朴风情。

  

  时尚辣妈杰西卡·阿尔芭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她依旧保持完美身材,时尚的出街搭配流露着摩登味道,轻熟女们也跟着芭姐学起来吧,通过穿衣搭配就可以变年轻变漂亮!

作者: 2012-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