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王室潮流秀泰晤士上的贵族风光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从进入5月,王室的年度盛宴就一直在上演,而近期的“重头戏”便是千船巡游在泰晤士河上演,王室成员集体高调亮相泰晤士河上,毕竟“江山代言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近期频繁亮相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江山的现实在于政治的瞬息万变,潮流的现实在于时尚的抛头露面,在秉承前者的同时英国王室将后者也演绎的越发淋漓尽致......

点击显示 收起

  从进入5月,王室的年度盛宴就一直在上演,而近期的“重头戏”便是千船巡游在泰晤士河上演,王室成员集体高调亮相泰晤士河上,毕竟“江山代言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近期频繁亮相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江山的现实在于政治的瞬息万变,潮流的现实在于时尚的抛头露面,在秉承前者的同时英国王室将后者也演绎的越发淋漓尽致。人们看到的不再是老牌的王室成员出现在公众场合嘘寒问暖,王室培养的新一代也开始纷纷各尽所能,扮演起带领王室潮流的重要角色,于是伴随着更多的王室年轻正能量的注入,一直具有极其强烈的思想入侵感瞬间侵占了人们的所有视线,那就是:“水平之上”的贵族品味。

  王室成员集体亮相

  王室都是“帽子控”

  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与2012伦敦奥运会的同年上演,是一场没有“片酬”的年度大戏,王室成员必须全部“义务出演”,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更没有导演,所有王室成员只得用笑容去亲民,用双手去体会,用时装去展现,用珠宝去诠释,毕竟“江山代言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告别古典的拜占庭风格,久远的宫廷设计,人们更关心的是凯特穿的服装出自哪个高街品牌?俩次撞衫是因为什么?Jimmy Choo的高跟鞋是否合脚?而凯特钟爱Alexander McQueen是为什么?“水平之上”的贵族品味将是英国乃至全球人民热衷于探讨的话题。

  身着一袭Alexander McQueen长袖连衣裙的凯特王妃

  身着一袭Alexander McQueen长袖连衣裙的凯特王妃,一经亮相便立刻“收获了”民众的欢呼,毕竟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婆婆卡米拉奶白色套装的衬托下,凯特的红色行头在船头还是相当扎眼与吸引眼球。头顶寓意“鲜花盛开”的蓓蕾帽亮相的凯特,越发显得“娇艳欲滴”。搭配纯金打造的皇室徽章与耳饰,大方优雅中暗藏杀伤力,似乎在举手投足间告诉世人:性感不是一件衣服,是一种能力,不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智慧。在低头微笑之时散发着绵里藏针的诱惑和吸引力。

  威廉王子身着皇家空军的制服-飞行中尉1号制服亮相

  而同时亮相的威廉王子则选择了英国皇家空军的制服-飞行中尉1号制服亮相,“王室三剑客”的另一位成员哈里王子也选择了英国陆军航空制服亮相,在俩位身着皇家制服的王子陪伴下,凯特显得越发的不言而喻的魅惑之感,毕竟能被“皇室高富帅”左右陪护下亮相的女人,迄今为止只有她有这个资格。

  Beatrice公主选择的亮色系外套亮相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道:“女王的登基庆典吸引了所有英国人的目光,英国出现普天同庆的盛况。这是一个展示伦敦的绝佳机会,人们将看到王室是多么的尊重传统。”此话没错:蓓蕾帽,胸针,珍珠耳饰,项链全部是王室传统搭配的象征。无论是女王奶白色套裙搭配珍珠耳饰,还是卡米拉选择的珍珠叠戴项链亦或是Beatrice公主选择的亮色系外套,王室成员都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从传统到年轻化的贵族搭配圣经,展示着“水平之上”的皇家品味。

  Beatrice公主和Eugenie公主举止颇为亲民

  如果说传承是历史的螺钉,血脉是岁月的组曲,看似一夜间的重大改变,其实都源自一连串细微的变化,抛去所享受的名誉与特殊待遇,现实社会的纵容都有吝啬的限额,于是王室不得不抛弃以往高傲的姿态,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群中,握手,寒暄,微笑,更多的时候是传递一种力量:王室一直都在。

  英国“王室三剑客”

  告别古典的拜占庭风格,久远的宫廷设计,人们更关心的是凯特穿的服装出自哪个高街品牌?俩次撞衫是因为什么?Jimmy Choo的高跟鞋是否合脚?而凯特钟爱Alexander McQueen是为什么?“水平之上”的贵族品味将是英国乃至全球人民热衷于探讨的话题。

作者: 2012-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