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波点透视正流行 众女星撞衫撞不停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范冰冰和RachelZoe都选择了Valentino的波点透视长裙Valentino的波点透视长裙被范冰冰和RachelZoe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StellaMcCartney这件不对称袖形的黑色礼服被多个女星演绎StellaMcCartney这条不对称袖形的修身裙装可谓相当热门的单品,多个女星都有选择,甚至搭配方式都很雷同。...

点击显示 收起

范冰冰和Rachel Zoe都选择了Valentino的波点透视长裙

  Valentino的波点透视长裙被范冰冰和RachelZoe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虽然都是长发披肩的范爷的造型,但范爷的复古优雅,充满浪漫气息;而Rachel Zoe的演绎则妩媚不少。

谭元元和Brian Atwood同时选择了GUCCI的波点长裙

  舞蹈家谭元元和Brian Atwood在同一件GUCCI长裙中,体现了不同的风格,演绎水准也有高有低。谭元元过于消瘦的身材没有撑起这件衣服,显得很单薄;而Brian Atwood完美的身材让这件复古的长裙变得性感了起来。

Stella McCartney这件不对称袖形的黑色礼服被多个女星演绎

  Stella McCartney这条不对称袖形的修身裙装可谓相当热门的单品,多个女星都有选择,甚至搭配方式都很雷同。长发披肩,配上手拿包,叫上的高跟鞋款式也类似。看来热门的款式大家都喜欢呢!

作者: 2012-6-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