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生活锦囊

三种方法巧存海鲜:加水冷冻可存半年

来源:信息时报
摘要:众所周知,海鲜是否安全营养与其新鲜程度息息相关。据美国“健康日”最近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食品技术协会专家坎塔·谢尔克就建议储存海鲜可以采用以下三种方法:1。贝类、螃蟹和鱼可放入保鲜盒,在加水冷冻(约零下18摄氏度),储存时间可达4~6个月。...

点击显示 收起

  众所周知,海鲜是否安全营养与其新鲜程度息息相关。据美国“健康日”最近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食品技术协会专家坎塔·谢尔克就建议储存海鲜可以采用以下三种方法:

  1. 新鲜的鱼、虾、贝类可储存在密封食物袋或塑料盒,铺上冰块,放入冰箱。虾和贝类可保鲜3~4天,鱼可保存5~7天。

  2. 鲜活贝类在冷藏室中(1~3摄氏度)可保持鲜活7~10天。

  3. 贝类、螃蟹和鱼可放入保鲜盒,在加水冷冻(约零下18摄氏度),储存时间可达4~6个月。烹调需要解冻时,可放入冰箱冷藏室一夜或者用自来水冲洗。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