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生活锦囊

柠檬汁混合橄榄油可清洁地板

来源:家庭保健报
摘要:自制地板清洁剂。清洁地板时,可用蜂蜡或一份柠檬汁,与两份橄榄油或植物油相混合。自制木器清洁剂。清洁没有上漆的木器时,可在表面上涂抹少量的橄榄油,然后,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即可。...

点击显示 收起

  1.自制地板清洁剂。清洁地板时,可用蜂蜡或一份柠檬汁,与两份橄榄油或植物油相混合。然后,再用报纸及旧布吸收打蜡剂,地板即可变得光亮。

  2.自制木器清洁剂。清洁没有上漆的木器时,可在表面上涂抹少量的橄榄油,然后,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即可;如果木器已上漆,则可将两茶匙白醋混合于四杯水中,然后将少量的自制清洁剂喷洒在木器上,再以洁布擦干。

  3.自制竹制家具清洁剂。在温暖的清水中加入盐,待盐溶化后对家具进行擦洗,可使竹制家具恢复原本的色泽。  

  胡宇

作者: 2011-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