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电影

《蝙蝠侠诞生》蝙蝠列传首选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超过了所有的前作86%的认同率,《蝙蝠侠诞生》(35位影评人打分)在烂番茄网站上所得的评分超过了横扫全球票房《星战前传Ⅲ》的82%(221位影评人打分)。综观蝙蝠侠系列电影所得的认同率:1989年第一部《蝙蝠侠》79%,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79%,1995年《永远的蝙蝠侠》只得50%,而1997年的《蝙蝠侠与罗宾》则创出了最低记录......

点击显示 收起


  超过了所有的前作

  86%的认同率,《蝙蝠侠诞生》(35位影评人打分)在烂番茄网站上所得的评分超过了横扫全球票房《星战前传Ⅲ》的82%(221位影评人打分)。综观蝙蝠侠系列电影所得的认同率:1989年第一部《蝙蝠侠》79%,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79%,1995年《永远的蝙蝠侠》只得50%,而1997年的《蝙蝠侠与罗宾》则创出了最低记录11%。综合外国媒体的口碑,至第四部蝙蝠侠系列电影为止,劣评逐部增加,到今年的《开战时刻》,口碑来个大反弹,超过了此前所有系列作品。虽然影片没有大量炫目特技的包装,可人物和情节的设计和故事内涵得到普遍称赞。

  Ross Anthony(好莱坞报道):“好剧本,好演出,好导演。是一部让人惊讶的强大制作,一定值回票价。”

  Kirk Honeycutt(好莱坞报道员):“让诺兰来导演这部《开战时刻》,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角色坚忍、场面激烈、内涵丰富,足以让人尖叫。”

  Peter Travers(滚石):“诺兰拍的蝙蝠侠承继了他自己作品的好质量。他的秘诀在于——保持真实。”

  Richard Schickel(《时代周报》):“诺兰的努力值得尊敬,但这片子需要一点幽默成分做调剂。少了这些元素,无论操作得多纯粹,影片还是缺少了一点爆发力。”

蝙蝠列传

  《蝙蝠侠》(Batman,1989)

  根据上世纪40年代风行一时的漫画改编。小丑欲控制全城,一个富商化身为蝙蝠侠(米高·基顿饰)与恶势力对抗,同时也为报父母被杀之仇。

  《蝙蝠侠归来》(Batman Returns,1992)

  遭父母遗弃的男婴奥斯瓦尔德长大成人后重回纽约为非作歹。野心家马克斯把知道他阴谋的塞利娜推下摩天楼,但塞利娜没有死,变成猫女。马克斯与奥斯瓦尔德互相利用,准备策划一桩导弹交易,蝙蝠侠布鲁斯要阻止这场罪恶。题旨上比第一集深邃。

  《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1995)

  这集蝙蝠侠要对付的敌人是汤米·李·琼斯扮演的“双面人”。影片出现了原著中的重要人物——蝙蝠侠的搭档罗宾。该片反响一般,被称为蝙蝠侠系列堕落的开始。

  《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And Robin,1997)

  蝙蝠侠这回要对付冷冻人和毒藤女,还出现了蝙蝠女侠。该片被评价为“不合逻辑的室内剧”。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