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视角

Universal Painting慕尼黑当代抽象画展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本次展览的展品,均是13位国际艺术家在抽象绘画领域的近作,他们都曾在慕尼黑艺术学院求学,并在艺术大师JerryZeniuk的班上学习。通过这种方式,这些绘画推进了艺术的潮流——它们曾与慕尼黑这座城市的艺术和历史相联。GonghongHuang慕尼黑在欧洲绘画史上,一直占据着悠久而重要的地位。国际化,全球性的交流,正塑造......

点击显示 收起


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1、2楼
时间:2005年7月22日-8月14日

  该画展将展示艺术,并将以多位来自波斯尼亚、中国、德国、格鲁吉亚、伊朗、乌克兰及美国艺术家的作品为亮点。本次展览的展品,均是13位国际艺术家在抽象绘画领域的近作,他们都曾在慕尼黑艺术学院求学,并在艺术大师Jerry Zeniuk的班上学习。地位日渐重要的中国抽象派艺术家的作品,亦将包括于此次展览中。这次展览,同时也将是首个进入中国的西方主要抽象艺术展览。

  此次参与的各位艺术家共同关心的话题,是要探讨关于色彩和形态的抽象化语言存在的可能性。通过这种方式,这些绘画推进了艺术的潮流——它们曾与慕尼黑这座城市的艺术和历史相联。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