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情感人生感悟

SuperStar:我的女儿

来源:年轮网络日记
摘要:女儿这两天发烧了,晚上睡到半夜就烧得不行,吃了退烧药也不管用,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小可怜样儿真是让人心疼。她忽然对我说:“妈妈,你抱抱我行不。”“行啊,妈妈正想抱你呢。”我抱起女儿,她偎依在我的怀里,我拍着她的小屁屁,她好像有点儿困意了。...

点击显示 收起


   

    女儿这两天发烧了,晚上睡到半夜就烧得不行,吃了退烧药也不管用,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小可怜样儿真是让人心疼。
   
    她在小床上翻腾,我在大床上煎熬。她忽然对我说:“妈妈,你抱抱我行不?”“行啊,妈妈正想抱你呢。”我抱起女儿,她偎依在我的怀里,我拍着她的小屁屁,她好像有点儿困意了。一会儿,她侧过身子:“妈妈,你盖上点被子啊,别冻感冒了,要是感冒就得跟我一样去打针了!”这话从3周岁的女儿口里说出来,我的心里热乎乎的。又一会儿,她挣脱我非要回自己小床:“妈妈,你抱我累了吧……”
   
    一会儿,女儿又说:“妈妈,我难受,你抱抱我行不?”唉,可怜的孩子,看着你病,还不如妈妈自己病……
   
    后来,我听到女儿轻轻的呼吸声,知道她睡着了。我躺在床上,想着女儿可爱至极的小样儿……
   
    女儿会唱不少流行歌曲,“处女作”应该是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吧,听我们经常放,她也会模仿着唱几句了:“他一定很爱泥,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每次唱完这几句,她都要问我:“妈妈,他为什么很爱泥呢?”
   
    后来,她学会了刘若英的《后来》,“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数二,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她用自己的方法去理解歌词。
   
    最有趣的是《super star》,“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她会唱成:“你煮菜,我吃饭,没有更好的办法,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哈哈,我觉得她才是我的super star呢!

作者: 凭栏远眺 200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