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情感婚恋物语

男人的承诺有几句是真?

来源:21CN
摘要:有些更可能对你说,如果失去了你,我想我会死,我已经失去了做人的意思,我会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我不是个花心的女人,上天却让我做了个花心的女人,旁人都说我男朋友找了一个又一个,其实我也想跟自己的第一个男友一起到老……可是每一个都会出现问题导致分手,而他们都说过类似的誓言……话说我第一个男朋友,......

点击显示 收起


    追求你的男人他总会信誓旦旦的对你说,这辈子我就爱你一个,如果没有你了,这辈子我再也不会找第二个女人,除了对你感兴趣外,其他的女人在我眼里,我看都不想看;有些更可能对你说,如果失去了你,我想我会死,我已经失去了做人的意思,我会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

  我不是个花心的女人,上天却让我做了个花心的女人,旁人都说我男朋友找了一个又一个,其实我也想跟自己的第一个男友一起到老……可是每一个都会出现问题导致分手,而他们都说过类似的誓言……

  话说我第一个男朋友,在追我的时候他说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那怕有一天你跟我分手,不管你结婚不结婚我还是会送你钻戒,在我心底你永远是我的新娘,妻子。结果,在我跟他分手没到一个月,他有和另外的女子一起,可能这时候也正说着这同样的话吧。第二个甚至每一次跟我说他失去了我就会死,有好几次我说他的缺点他都会说改。可每次,我说离开他的时候,他有两次都做出自杀的样子。我不知道他是在演戏还是真?我弄不清楚。可我跟他分手后,没出半年,他就找了女朋友,还说就快要结婚了。我明白了,原来那两次是演戏给我看啊……


  接着是今年结识的男生了,他可以说是我的网恋也可以说不是,因为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是以好朋友的身份见面的时候也是,正因为他口气猖狂,我想整整他,他说他从来就不会送花给女孩子,也不会追女孩,只有别人追他,见面了,正如我意料之中,他开始追我了,而我也以自己想整他的心态答应了,心想着呵呵你正中我意了,其实他是不错的男孩,在学校是个很优秀的学生,每次都会得奖。也象他说的那样,很秀气,正如古代的书生一样,也许正以为这样,他从来没追过女孩吧?我是这样想的。

  见过我后,他对我的好,简直是太神速了,快的令人无法接受。他对我真的很好。才认识不久 见过三次。他每次跟我聊的时候都会说到我们的将来,甚至生几个孩子在那里买房那里安家……什么都想的很周到,这些都是我意料之外。他对我的好。他的优秀,我不否认,我曾经冲动过,脑袋里也浮出这样的念头,嫁给他也不错哦。呵,不会真从假变成真吧,可还是没变成真。

  三个月前我认识了他,我现在的男友也可以说是我的未婚夫,他对我很好。也是个很有责任性的男孩,他给我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我跟他说我们分手吧,其实在我心底我还未跟他正式开始……

  在说过分手的日子里,每一天他都会写信给我。他的朋友和我说他每天都喝酒喝的烂醉,嘴着的时候嘴里还念着我的名字。好几次他说他做梦梦见我去长沙他竟然跑去车站等我一天。还有一次是他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好象我,急着跑过去追我给车撞了。一天天的来信,每封都看了让人感动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痴情的男人。那次我妹妹要看他写的信,她看了两封都感动的哭了,信写了两个月,对我的承诺有多少多的我也记不得了,信中断了,在网上他见到我了,也不象以前那么热情了,听他朋友说他好象跟他的女同学走的很密,呵呵其实他对不对我热情我都不会在乎,只是昔日的誓言:他说过这辈子要等我,等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等我结婚了,如果我真结婚了,他就随便找个女人结婚算了,再也不会找女朋友了……

  可他却……呵呵男人啊,什么时候说到就做到了、誓言会印证了?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事,过了春节我就会准备结婚,我是很爱他的,可以说我以前从来没爱过谁,可我对他却不敢再期望太高了,虽然他对我的承诺也是一大堆。是怎么就是怎么吧一切顺其自然。

作者: 佚名 2005-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