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情感婚恋物语

结婚五十,离婚八十

来源:she.xicn.net
摘要:在一个冬于的夜晚,他因为生病进了一家医院打吊水而认识了这爱医院的护士小姐,可能是因为新手的缘故,护士小姐的手法并不好,针头插了三次才成功,却还是让他的手肿成了馒头,可能是空气进去了,还好及时的处理了,护士小姐吓得哭了,连声的对他说对不起,他却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觉得这个护士小姐很可爱,便心生爱意。他......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晚看到的一个情感故事,男主人公是一个独自飘泊在大城市的淘金者,为了自己的理想与将来,他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只为了将来有一天能够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在一个冬于的夜晚,他因为生病进了一家医院打吊水而认识了这爱医院的护士小姐,可能是因为新手的缘故,护士小姐的手法并不好,针头插了三次才成功,却还是让他的手肿成了馒头,可能是空气进去了,还好及时的处理了,护士小姐吓得哭了,连声的对他说对不起,他却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觉得这个护士小姐很可爱,便心生爱意。

  病好了之后,他便对护士小姐展开了追求,一开始护士小姐并不想理他,后来因为与前男友吵架分了手,而他死缠烂打的追求也打动了她,便答应了与他约会,慢慢的就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关系定下来之后,他便又回归到以前忙碌的生活,原意是想尽快的给女朋友一间漂亮的大房子,他想等买好了房子就向她求婚。可是他忘了恋爱的女孩子是需要有人陪有人哄的,他忙得一个星期也没空见女朋友一面,有时候甚至连电话也忘了打,他以为感情是需要互相信任的,他的忙碌是为了将来过得更好。可是当他快要存够买房子的钱时,他的女朋友却对他说,她爱上了别人,因为那个男人有钱又有时间陪她,她想的的爱情是在开心的时候有人分享,悲伤的时候有会分担,可是他太忙了,忙得她怀疑他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有爱。他没有辨解,也没有解释,就这样放了那个初恋的女友跟着别的男人离开了自己。

  后来他慢慢的拥有了自己的事业,买了自己的房子,想想自己的年纪也不小了,该找个女人成家了,于是回到老家,正好有个亲戚给他介绍了个女孩子,看这个女孩子长得不错,家境也不错,他便同意了,认识才一个星期就去领了结婚证,结婚证的费用是五十元。结婚之后,他便带着老婆一起到了大城市里,又开始了自己忙碌的生活,他以为结了婚,给了她一间大房子,一个衣食无忧的生活,便是尽到了男人的责任。这老婆来到了新的环境,没有机会跟他出去看这个大城市的繁华,每天只是一个人呆在宽大空旷的家里,于是便要求男人给自己买了电脑,每天就对着电脑与网友以及以前的同学聊天,有了电脑,她也就不再觉得受老公的冷落了。

  终于有一天他老婆要求他带她出去走一走,可是去的路上,她却一路上与别人在通短讯,一点也不理会一边坐着的是自己的老公,于是他便觉得很愤怒,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抽时间要陪她出去玩,她竟然一点也不理会他。回到家里之后,他很生气的抢过她的手机来看,竟然看到手机里存的短讯全是一些抱怨在这里生活得不好的话,他便生气的对她说,如果觉得不开心就走。他的老婆也没有与他争辩,只是含着泪收拾了行李就回了老家,这个时候,他依然不觉得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好。

  他老婆回去的第三天,他的太母娘打了电话过来,让他抽空回去一趟了结一下他们的事,而这了结的意思竟然是离婚,他有点不太相信这个结果,可他并没有做出努力挽回,而是找了时间去与那个结婚还不到一百天的老婆办了离婚证书,离婚证书的费用是八十元。他苦笑了说自己结婚一百天,一共才花了一百三十元,结婚五十元,离婚八十元,平均一天不过一元三角。他所困扰的是自己真的不懂感情吗?为什么自己如此辛苦的在为这个家拼搏,女人们却依然选择离开他?

  我想这个男人不太懂得女人,虽然面包对于爱情是很重要的,但是在物质并不会代替精神上的空虚,第一个初恋女友,因为他没有时间陪而爱上了别的男人,他在知道的时候,没有做任何的挽留,如果说那个时候的他太年轻,太过注重自尊,那么到了结婚不足一百天的妻子,他就有所欠缺了。要知道一个女人嫁了给他,当然是相信他可以给自己带来幸福的生活,可是跟随着他到了异乡,没有新婚密月的甜密,在明知道她空虚寂寞上网聊天的时候,也没有与她做出沟通,到最后更是粗暴的责怪对方不够体贴。女人是需要爱情来滋润的,而爱是需要说出口的,这个男人不可否认是个好男人,他很有责任感,但也是一个毫无情趣的男人,希望两次没有结果的爱情能够让他以后更加懂得经营自己的感情,除了努力的赚钱养家之外,更应该有时间陪自己的家人沟通感情,相信还年轻的他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女人来共渡一生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