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流行设计师

香港设计师吴美仪简介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自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文凭课程及沙田工业学院已从事毛织设计超过15年,现时每季度均会设计不同的新系列,陈列于香港公司及国内自设于珠海的厂房,以供客户参考及订制生产。毛衫的设计由成熟的职业女性日常服,以至年轻人自由的便服配衬,均不乏于系列中,而为了迎合国内对面料质量及款式日渐增加的需求,亦备有不......

点击显示 收起


  自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文凭课程及沙田工业学院已从事毛织设计超过15年,现时每季度均会设计不同的新系列,陈列于香港公司及国内自设于珠海的厂房, 以供客户参考及订制生产。

  毛衫的设计由成熟的职业女性日常服,以至年轻人自由的便服配衬,均不乏于系列中,而为了迎合国内对面料质量及款式日渐增加的需求, 亦备有不同产地的面料以供客户选择,包括欧洲、亚洲以至国内等。另备有新季度的潮流资料, 方便客户制定来季系列。此外,香港公司还聘有设计人员, 负责设计休闲的梳织款式, 同样会于自设厂房生产。

  在2002年, 吴创立''Atich K''(特区触感)品牌, 意念是环绕自己对香港的亲身触觉、感受及感情, 透过时装展示出来。品牌主要目标市场是25-35?个性独立的事业女性, 独特的毛织款式配合易穿易配的梳织品, 简结实用的搭配, 突显个人性格。这正是Atich K''(特区触感)要表达的香港特色衣着品味。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