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流行设计师

前卫而不虚华:Gaspard Yurkievich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今年28岁的法国、阿根廷混血儿GaspardYurkievich,1993年毕业于人才辈出的法国StudioBercot造型学校,毕业前曾跟随ThierryMuglur及JeanPaulGaultier作学徒,后来出任过JeanColonna的助手。他的设计特点在于灵活性,创造出前卫中实而不华,令人一再回味的纺织品,绝对是实力的表现。歌手王菲曾穿过他的不少......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28岁的法国、阿根廷混血儿Gaspard Yurkievich,1993年毕业于人才辈出的法国Studio Bercot造型学校,毕业前曾跟随Thierry Muglur及Jean Paul Gaultier作学徒,后来出任过Jean Colonna的助手。
 
  他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小试牛刀,1997年5月赢得“Festival des Arts de la Mode of Hyeres”的最佳女装设计大奖后,乘势于1998年3月首次推出处女秀,并找来友人摄影师Bettina Komenda为他设计邀请函及ID广告。同年更在Andam比赛中胜出,赢得奖金,借此完成1999年春夏的钻石系列。两年间一股法国新势力中,他早已占一席位。
 
  他的设计特点在于灵活性,创造出前卫中实而不华,令人一再回味的纺织品,绝对是实力的表现。多半都很易穿着,但每件单品总有些不落俗套的细节或剪裁手法,带了一点戏剧化。他还经常以独特的配件给人新意,展现超现实主义的形象。 歌手王菲曾穿过他的不少衣服,包括日前在台北举办的演唱会上,她穿了一件Gaspard用多彩人造水晶拼饰而成的小男孩图像背心,其实这个图像是Gaspard拿哥哥小时候照片制成的。

   
 
  上一季他大胆的以Sporty Quilting间棉布料,设计出一系列突出女性胸部的3D设计,极其性感,配上黑白条子,圆点,配以未来派的Cleopatra时代假发,令人一见难忘。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