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流行设计师

郭培 子怡盛装她裁出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2008春晚,章子怡的一首《天女散花》,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好奇这件粉色礼服的前世今生。网上更是盛传,章子怡当晚的服装、珠宝、彩妆均是大手笔,其造价竟然一度飙升到几百万。她说子怡需要一件小礼服。根据子怡春晚要独唱的歌曲和一些舞台的资料,我帮她选了了2008《童梦奇缘》发布会第三出场的粉色礼服,并很快定了下来。...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春晚,章子怡的一首《天女散花》,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好奇这件粉色礼服的前世今生。网上更是盛传,章子怡当晚的服装、珠宝、彩妆均是大手笔,其造价竟然一度飙升到几百万!

  可幕后真正的事情是:这些完全出自一人之手——郭培,中国最早做高级定制的设计师。其彩妆也完全是在郭培的工作室——玫瑰坊,由郭培多年的好友张帅打造。

  缘分由来

  2008春晚进行到第三次彩排的时候,《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她是我和子怡共同的朋友。她说子怡需要一件小礼服。通电话的时候我并没有多想,更没想到,那件服装是要用在春晚她的一首独唱上的。

  没想到通过电话的第二天,子怡就来玫瑰坊了。那会,我们忙春晚都快忙疯了,董卿的、周涛的、刘芳菲的还有很多歌手的,等等。当时子怡和我说“如果衣服漂亮就上春晚。”哈哈,当时对我来说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子怡是个对自己各方面都很严格要求的人,作为一个国际级的巨星,对自己形象的认真是可想而知的。根据子怡春晚要独唱的歌曲和一些舞台的资料,我帮她选了了2008《童梦奇缘》发布会第三出场的粉色礼服,并很快定了下来。子怡很相信我们的专业水品,所以我们的共同很简单,很愉快。在原有的基础上,我们又加入了很多修饰的元素:加入银线的刺绣、裙摆点缀大量的亮片和花瓣,一个完美的花仙子的造型。

  正如子怡所想的,这件衣服漂亮极了。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的当晚,子怡穿着这件粉色礼服,漂亮极了。子怡虽然已经是国际巨星,但一点架子都没有,言行举止就像邻家女孩一样乖巧可爱。而且非常贴心。子怡说:“郭培姐,我们拍张合影吧”并开玩笑的说“这张合影你一定用的上。”子怡当晚日程拍的非常满,但是还是这么细心,想到为别人做点什么,真的很不简单。

 

作者: 2008-3-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