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秦岚盛装典雅 成当晚最“红”女星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5月26日晚,秦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由《LADY》与《MISS》杂志主办的庆典晚会,一身鲜红色的模西小礼服成为当晚最夺目的女明星。当晚,秦岚的这一袭红光闪耀的造型更是让媒体紧紧追随。...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6日晚,秦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由《LADY》与《MISS》杂志主办的庆典晚会,一身鲜红色的模西小礼服成为当晚最夺目的女明星。近日以来,上海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的摔伤事件以及某品牌晚宴上的“爆乳”造型都让秦岚成为各大媒体的关注焦点。当晚,秦岚的这一袭红光闪耀的造型更是让媒体紧紧追随。知情人透露,摔伤后的秦岚已经基本恢复状态,近期会在北京投身到湖南卫视7月即将播出的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的紧密宣传工作中。

作者: 2007-5-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