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明星为做“焦点”耍坏怪招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各种大大小小的派对,看似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为了能在红地毯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抹“亮色”着实煞费苦心,最终,大家众口一词决定选择用“坏”来吸引眼球,效果如何,不妨看看先。学“坏”表现一:从头开始常说发型决定整体形象,所以对于自己形象非常在意的MM们,是不会轻易的变换自己的发型的,但是一旦成功,效果可是一......

点击显示 收起

  各种大大小小的派对,看似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为了能在红地毯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抹“亮色”着实煞费苦心,最终,大家众口一词决定选择用“坏”来吸引眼球,效果如何,不妨看看先!

  学“坏”表现一:从头开始

  常说发型决定整体形象,所以对于自己形象非常在意的MM们,是不会轻易的变换自己的发型的,但是一旦成功,效果可是一流,所以,现在的大大小小明星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发型。

开始走性感路线的祖儿做了个椰子头 徐若萱像是刚睡醒还没打理自己的小女孩

  好象一棵大椰子树高高耸起的发髻,蓬松的前发髻将祖儿宽宽的漂亮额头充分展示;凌乱的造型,像是自己操刀的结果,好在徐若萱实在太可爱了,因此将这个发型表现的非常俏皮,但不宜轻易模仿。

  学“坏”表现二:乱性

  虽说中性风尚是一种非常时髦的风格,但是真正能够将中性风格穿出味道的还真不多见,显见的比如孙悦哈韩时期的Hip-hop风格,但有些流于表面,其实,如果能把中性穿出味道,你会在人群中很强势。

祖儿的配件选择很有学问

张柏芝则让中性风格多了些可爱成分

  很帅气的鸭舌帽,很个性的大框眼镜都让祖儿的明星范儿提升很多;有那么一点调皮,帽子下面加上的那么一条头巾,让整体搭配更协调,色彩很舒服,中性风格带出了一丝纯真的可爱感。

  学“坏”表现三:假纯

  为了能够在小报记者面前来点噱头,现在很多中年明星或者是刚刚入行的新人“小腕儿”都用扮可爱的姿态来博取好感,一方面可爱俏皮的模样本身具有很好的亲和力,惹人怜爱;另一方面,也在表现出自己或者整个演艺圈的“单纯”。

蜜雪唯琦说可爱也有点

林志玲还是掩不住成熟的内心

  两位应该也不小了,比起同风格的Twins、S.H.E或许可以找到她们总是不温不火的理由;真的想不到30岁的优雅代表林志玲居然会有如此的举动,实在难以理解。

  学“坏”表现四:童趣

  时下大红大紫的新生代年纪都在八十年代上下,毕竟演艺圈是个催熟的“地儿”,所以,不妨给她们一点休息的放纵的机会,适时的表现一下“童趣”,可以赢得更多的好感同时也不会那么招来嫉妒。

章子怡可爱遮隐她的心机和霸气 张伯芝只要做一个快乐的小女孩

  章子怡的个人官方网站照片,让人不那么强烈的感受到她的心机和霸气;记得张伯芝曾经对记者说:“我不再想那么多,我只要做一个快乐的小女孩。”看来身处演艺“江湖”还是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学“坏”表现五:放浪

  骚首弄姿是以前对女艺人的印象,时至今日,女星还是拿起了“性感”这一利器,而且据观察如今犹以中年女星为主力,比如巩俐,关之琳等等。

走性感路线一要有资本

有自信,坦坦然的姿态最重要

  作为内衣代言的发布会,自信的向记者展示自己的傲人资本足见她的合格程度;很自觉的将大腿上锈上活动标语,真的很称职。

  学“坏”表现六:搞怪

  想要在红地毯上发光,出奇制胜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可是怎么出奇?就是打扮的怪异一点,失去点章法的限制,增加些让人指摘的要素,成不了正面教材,反面教材也是很好的炒作点。

范范汲取民族与世界文化之大成

彭丹既像爵士,又像公主

  范范琐碎的项链挂坠真的很让人担心她的安全,一个不小心被挂在哪儿可就不好看了;彭丹既像是宫廷的爵士,又像文雅的公主,二合为一,搞怪效果一流。

  编后:如果说明星们穿衣品位每况愈下,那么或许我们的粉丝也有一定的责任,呵呵,很可能是我们把明星们给逼“坏”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