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更年期保健男性更年期

男性更年期与性能力相互影响

来源:健康报
摘要:虽然男性的更年期没有确定的年龄,但与性生活的质量、身体的健康程度等都有关系。大多数男性可以通过自己性生活的功能、质量等来判断自己是否进入了更年期。如果男性的性能力出现下降,就会抑制激素水平,使代谢出现紊乱,造成过早进入更年期。如果男性的性功能到70~80岁时还很旺盛,就会很晚进入男性更年期。...

点击显示 收起

    虽然男性的更年期没有确定的年龄,但与性生活的质量、身体的健康程度等都有关系。大多数男性可以通过自己性生活的功能、质量等来判断自己是否进入了更年期。

  如果男性的性能力出现下降,就会抑制激素水平,使代谢出现紊乱,造成过早进入更年期。如果男性的性功能到70~80岁时还很旺盛,就会很晚进入男性更年期。但如果是因为精神因素或慢性疾病导致男性过早进入更年期,性功能、性欲等都会相应受到影响,诱发各类前列腺疾病。

作者: 2012-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