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关爱老人

2012年全国“敬老月”活动启动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国“敬老月”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活动主题是“敬老爱老、共建共享”。全国老龄委副主任、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启动仪式上说,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和民政部、卫生部等13个部委联合发出通知,集中利用重阳节前后的1个月时间,开展全国“敬老月”活动,在......

点击显示 收起

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国“敬老月”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活动主题是“敬老爱老、共建共享”。

全国老龄委副主任、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启动仪式上说,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和民政部、卫生部等13个部委联合发出通知,集中利用重阳节前后的1个月时间,开展全国“敬老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文化氛围和社会环境,并号召和动员全社会从关爱自己父母和身边老年人做起,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代际和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启动仪式上,全国老龄办宣布聘请白岩松、冯巩等为全国“孝亲敬老”形象大使。北京市人民政府命名了2012年万名“孝星”和千家为老服务示范单位。

作者: 2012-10-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