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保健常识

不该抛弃的N种食物精品(组图)

来源:瑞丽女性
摘要:不该抛弃的食物精品鱼眼:鱼眼,特别是金枪鱼科的鲔鱼眼,含有相当丰富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二十碳五烯酸(EPA)等不饱和脂肪酸。不该抛弃的食物精品鱼磷:营养学家发现,鱼鳞含有较多的卵磷脂、多种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尤以钙、磷含量高,是特殊的保健品。不该抛弃的食物精品桔络:不少人吃桔子时,在剥去......

点击显示 收起

  回想一下,在日常生活中你是不是扔掉了很多认为没用的东西,比如做鱼时扔掉了鱼鳞,吃桔子时把桔络摘的干干净净,吃排骨时吐掉了骨头……,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这些都是没有用的哦~~如果真那么认为,那你就暴殄天物了!


不该抛弃的食物精品

  鱼眼:鱼眼,特别是金枪鱼科的鲔鱼眼,含有相当丰富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二十碳五烯酸(EPA)等不饱和脂肪酸。这种天然物质能增强大脑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对防止记忆力衰退、胆固醇增高、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大有裨益。

作者: 佚名 2005-3-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