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秋季健身

适宜秋季的运动项目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登山锻炼郊游登山活动能增强人体的呼吸和血液循环功能,使人的肺活量及心脏收缩力增大。特别是久居闹市的人,秋日郊游登山,能吸收空气中更多的负氧离子,对人的神经系统具有良好的营养和调节安抚作用。秋季适合的运动项目还包括:散步、太极拳、健美操、健身舞、各种球类运动等。...

点击显示 收起

  登山锻炼 郊游登山活动能增强人体的呼吸和血液循环功能,使人的肺活量及心脏收缩力增大。特别是久居闹市的人,秋日郊游登山,能吸收空气中更多的负氧离子,对人的神经系统具有良好的营养和调节安抚作用。

  冷水浴锻炼 秋高气爽,气温、水温与人体体温较接近,冷水对人体的刺激较小。如果从这时开始洗冷水浴,等身体对冷水的刺激有了一定适应能力之后,就可以向冬季冷水浴过渡。只要持之以恒,对适应寒冷的能力及预防感冒等疾病大有裨益。

  秋季适合的运动项目还包括:散步、太极拳、健美操、健身舞、各种球类运动等。

作者: 佚名 2004-5-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