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四季保健秋季生活

秋季如何瘦脸 小脸术让你告别双下巴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秋季到了天气转凉,但是爱美女士想要瘦身减肥的决心还是火热的。胖脸的四大因素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在秋季瘦脸的小妙招供大家参考。...

点击显示 收起

秋季到了天气转凉,但是爱美女士想要瘦身减肥的决心还是火热的。那么对于脸这个直接露在大众面前的部位,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我们瘦下来呢?

胖脸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在秋季瘦脸的小妙招供大家参考。

每天吃水果蔬菜

瘦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零食的欲望。

下巴按摩去掉双下巴

先是往上抬头,接着将双手握住下巴的两边,在手部一边将两边的往上提拉的同时,下巴也要高高抬起,嘴巴做“啊、咦、呜、诶、哦”的动作并发出声音。

脸颊按摩

每晚清洁了脸部肌肤后,在此时可以增加一些脸部按摩进去。先是伸出食指并弯曲,将第一关节与第二关节之间的部位放在颧骨上,一边画圈一边往上提拉,同时也因为按摩,营养护肤品也会跟随着深入。

每天至少要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为了帮助面部消除浮肿,并且能够带走体内大量的废物,还能让你身体保持水润,肌肤也不会变得干燥,两全其美哦!

对酒精说“NO”

对一切酒精产品说“NO”,因为带有酒精的产品可能让面部浮肿或者皮肤松弛。另外酒精的热量很高,所以要慎饮哦。

增加钙摄入量

女人每天从食物中摄取1200mg的钙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消耗脂肪,这是研究表面的,当然也能使面部纤瘦、身型苗条。

控制盐分的摄入

盐分摄入过多容易导致身体和脸部浮肿,所以要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等食品。

脸部伸展操

头部向后仰,并把舌头伸出来保持一定的时间,这样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闲下来的时候都可以做,可以往脸部地方轻轻的推拿,帮助面部血液循环。

温毛巾敷脸

用温毛巾敷脸的好处势能将面部的肌肉放松,在配上一些脸部按摩推拿方法,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切记毛巾要每个五分钟换一次,一次温敷5分钟。

多吃抗氧化食物

抗氧化食物有:绿茶、葡萄、西瓜、西红柿等,它们是非常好的食物,抗氧化能力特别的高,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紧致有弹性。

小表情瘦脸

想让脸部的脂肪快速燃烧起来,只有经常让脸部多多运动起来。像是多做一些小表情,让脸部变得不那么僵硬,还能轻松享瘦。为了不让整个俩脸部肌肉变得绷紧,嘴角微笑,这样能加强脸部的肌肉弹性。当然笑容也会逐渐增加。笑的越多,自然也会变得非常好看。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