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健康美食

蚂蚁上树

来源:PClady
摘要:在四川呆久的人说起蚂蚁上树总是恍然大悟的说“哦,不就是烂肉粉条嘛”,没错,其实通俗点说就是烂肉粉条,当然这个烂肉不是说腐烂的肉,而是肉糜,因为肉糜在四川又叫“肉绍,渣渣肉”,由于蚂蚁上树做成后肉不成形,恍似蚂蚁附着在银色的树上而得名。原料:猪肉糜,干粉丝配料:姜,蒜,豆瓣,酱油,糖,麻油,葱末做......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四川呆久的人说起蚂蚁上树总是恍然大悟的说“哦,不就是烂肉粉条嘛”,没错,其实通俗点说就是烂肉粉条,当然这个烂肉不是说腐烂的肉,而是肉糜,因为肉糜在四川又叫“肉绍,渣渣肉”,由于蚂蚁上树做成后肉不成形,恍似蚂蚁附着在银色的树上而得名。水水以前很喜欢做这道菜,够家常,名字也给人想象的空间,在天气逐渐热起来的时候,又不想吃大肉,这道菜完全能满足嗜肉人士的需要。

作者: PClady·情淡若水 2005-5-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