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自家厨房:变着法吃鸡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狠招一:焖可乐鸡翼招式:把鸡翼根据喜好用料(可乐、生抽等)拌匀,用慢火煮十分钟。然后再在烧热的平锅中两面煎到金黄,然后倒入汁料再煮10分钟,然后熄火,焖15分钟即可。狠招三:煮香芒鸡卷招式:鸡切成丝,用料腌15分钟,然后用水煮10分钟。...

点击显示 收起

狠招一:焖可乐鸡翼

   招式:把鸡翼根据喜好用料(可乐、生抽等)拌匀,用慢火煮十分钟。然后再在烧热的平锅中两面煎到金黄,然后倒入汁料再煮10分钟,然后熄火,焖15分钟即可。要点:整个过程保证用时半小时以上。

  狠招二:炖鲜人参炖鸡汤

  招式:鸡斩去头,洗净,斩成大块,飞水后和人参、红枣一起放煲中用文火煲1-2个小时,即可。要点:汤煮开后炖足钟,加上提高免疫力的人参,什么病毒包杀!

  狠招三:煮香芒鸡卷

  招式:鸡切成丝,用料腌15分钟,然后用水煮10分钟。薄饼上分别涂上番茄酱、放上生菜、鸡丝、芒果条(可以用苹果代替),卷上薄饼即可。重点:薄饼在超市有售,也可不包饼直接食用。

作者: 佚名 2004-6-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