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药茶

我的养生秘诀----杜仲雄花茶

来源:新浪中医
摘要:后来,女儿给我送来了一盒杜仲雄花茶,让我试试。女儿说,杜仲是中国名贵滋补药材。杜仲中的杜仲黄酮,先后被世界56个国家级的顶尖医疗小组,列为医疗保健必选药材供应原料名录。杜仲绿原酸,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对血压双向调节,抗炎、抗病毒及促进胃肠蠕动和利胆、保肝、解除痉挛等作用。...

点击显示 收起

  退休之后,突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一时间真的是很不适应。每天无所事事,家里楼层住的也不低,越发的不喜欢出门,每天在家看看电视,睡睡觉。时间久了,身体总觉得越来越没力气。在今年的例行体检上,查出我的血脂和血压都偏高,女儿得知结果之后,也赶回来看我。老伴就开始唠叨说我平时运动的太少,吃完就睡,生活习惯也不好,我也自知理亏,默不作声。

  从那以后,在老伴的监督下,我开始早上早起跟她一起去公园锻炼身体,在吃饭饮食上,也开始注意。不再大鱼大肉,尽量清淡。但是毕竟是老了,身体的反应也很慢,很长一段时间里,还是会觉得头晕胸闷。后来,女儿给我送来了一盒杜仲雄花茶,让我试试。女儿说,杜仲是中国名贵滋补药材。具补肝肾、强筋骨、降血压、安胎等诸多功效。杜仲中的杜仲黄酮,先后被世界56个国家级的顶尖医疗小组,列为医疗保健必选药材供应原料名录;杜仲绿原酸,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对血压双向调节,抗炎、抗病毒及促进胃肠蠕动和利胆、保肝、解除痉挛等作用。而杜仲雄花,则是更为稀有的一种花茶,集杜仲所有的精华于一身,有些成分的含量甚至是杜仲的几倍,对“降三高、补肝肾、通便安眠”有非常好的功效。而且杜仲雄花茶也是领导阶层的专属健康饮品。很多领导都常年饮用,来保护自己的心脑血管,防止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病的发生。

  我听女儿说的这么好,也开始尝试的喝。差不多连着喝了一个月的时间,头晕和胸闷的感觉越来越少,整个人感觉都精神起来了。出门跟老伴一起去逛公园,碰见老同事,也都直说我气色越来越好。纷纷跟我请教养生秘诀。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平时注意饮食和起居,再加上杜仲雄花茶的显着功效,身体的状况当然是越来越好了。

合作网站:新浪中医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