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婚恋家庭专题

婚前意外得知我们竟是兄妹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一对相爱多年的恋人筹备婚事时,突然发现他俩竟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但是强的母亲见到她的父亲后跟强做了一次“谈话“,强捂着脸,情绪激动地飞奔出去,此后强就再也没有音讯了。云拿出一大堆车票告诉记者,强离去的这半年来,她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找遍了强可能去的每一个地方,可依旧没有强的消息。云伤心之余询问父亲,这......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对相爱多年的恋人筹备婚事时,突然发现他俩竟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小伙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离家出走。备受打击的女孩卧轨自杀,幸得铁路职工及时相救,避免了一场悲剧。沉浸在悲痛中的女孩来到报社,希望能借助媒体找到出走的小伙。
  
  精彩推荐:男友竟然逼我参加换妻游戏
  
  女青年迎向飞驰而来的火车
  
  铁道上徘徊着一名举止异样、神情恍惚的女子。当一列火车驶近时,她突然往铁轨上走去,正在附近值班的几名职工见此情景,立即飞奔上前将女青年拽到一边。
  
  前天下午,轻生女子云(化名)在亲属的陪同下走进报社,流着眼泪向记者讲述了她欲轻生的原因,以及半年来她难以承受的生活巨变。
  
  云告诉记者,她欲轻生是因为她遭遇了一段类似《雷雨》的离奇恋爱。她跟男友强(化名)是中学同学,两人一起读大学,又一起找了工作。去年,他俩准备在国庆节结婚。但是强的母亲见到她的父亲后跟强做了一次"谈话",强捂着脸,情绪激动地飞奔出去,此后强就再也没有音讯了。云拿出一大堆车票告诉记者,强离去的这半年来,她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找遍了强可能去的每一个地方,可依旧没有强的消息。
  
  谜底在她欲轻生的前几天终于揭开。那天,她在父亲的书房发现了一份从上海寄来的特快专递。她打开后,看到了一份"DNA吻合、99.9999%以上亲生概率"的亲子鉴定。这份亲子鉴定让她的大脑一片空白,父亲见女儿看了这份亲子鉴定后怒不可遏,严厉斥责了她。云伤心之余询问父亲,这份鉴定是不是他和强的。神情痛苦的父亲未予回答。云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决定自杀。
  
  精彩推荐:女友不肯接受我捡来的孩子
  
  "孽债"伤害了两个家庭
  
  据云的亲戚介绍,事情发生后,云的父亲和强的母亲均极度悲痛。云的父亲为自己的婚外情造成的"孽债"已几近崩溃,强的母亲也一病不起。
  
  在云的哭泣中,记者基本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强的母亲原和云的父亲两人曾真心相爱。但由于生活的变故,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后来强的母亲嫁人,云的父亲也成了家。两人再也没联系过。云和强开始相恋后,曾简单地把有了男朋友的事情告诉父母,家人并没有反对,只是建议她以学业为重,不要过多地被感情牵绊。
  
  去年国庆节前夕,云和强开始考虑婚事,双方父母都赶到天津。一见面,强母亲的神情就僵硬起来,云的父母也意识到了什么,原本热闹的会面很快结束。当晚,强的母亲说有事情要和儿子谈谈。云说,强母子谈话时,她意识到不对劲,便一直在门外徘徊。没多久,她便听到了房间里传来摔打东西的声音,接着她看到一向稳重的强情绪激动地捂着脸哭着跑了出去,身体虚弱的强母亲当即晕倒,手忙脚乱的云把强的母亲送进了医院。
  
  云说,半年来她没有一天不在想强,她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她和强在一起幸福甜蜜的一幕幕。她说她实在没有办法继续一个人这样活下去,但直到她欲迎向飞驰而来的火车时,她仍然希望男友能够回来与她共同面对这个事实。哪怕此后两人以兄妹相处,也比丢下她一个人好受。
  
  精彩推荐:母子乱伦后的悲惨结局
  
  记者拨通了云父亲的手机。刘父得知云求助媒体寻找强回来的消息后声音颤抖,他没有正面回答亲子鉴定是否是在他和强之间进行,只是情绪激动地表示,他希望云回家去,他们父女俩要好好沟通。为了整个家庭,他们必须把事情处理好。至于过去的事情,他不想再说。作为父亲,他对女儿遭遇的悲剧和遭受的伤害,有太多的愧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