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对症选药基本知识

老年性痴呆症用药——脑复新(吡硫醇)

来源:家庭医药
摘要:【适用病症】本品为维生素B6的衍生物,能促进脑内葡萄糖及氨基酸的代谢。主要用于脑震荡、脑外伤后遗症与脑炎、脑膜炎后遗症等引起的头胀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情绪变化等症状。也可用于脑动脉硬化症,老年痴呆性精神病等。【用法用量】口服,每日0。1~0。2克,每日3次。【不良反应】少数病人服用......

点击显示 收起


【适用病症】本品为维生素 B6的衍生物,能促进脑内葡萄糖及氨基酸的代谢。主要用于脑震荡、脑外伤后遗症与脑炎、脑膜炎后遗症等引起的头胀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情绪变化等症状。也可用于脑动脉硬化症,老年痴呆性精神病等。
【用法用量】口服,每日0.1~0.2克,每日3次。
不良反应】少数病人服用后,会出现皮疹、眩晕、恶心等,但停药后即可消失。
【注意事项】孕妇慎用。
【剂型规格】片剂,每片0.l克。
【贮存方法】避光、密闭保存。

作者: 佚名 2004-7-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