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2005年化学原料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

来源:医药网
摘要:化学原料药行业是化学药制造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生产销售规模最大的子行业。预计抗生素原料药企业在2005年的赢利能力将仍然羸弱。化学原料药行业整体而言,预计2005年大致与今年情况持平,处于自然增长状态。...

点击显示 收起



  化学原料药行业是化学药制造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生产销售规模最大的子行业。预计抗生素原料药企业在2005年的赢利能力将仍然羸弱。而对于其它细分品种如心血管类等,多数品种在品种升级换代、国际产业转移、专利到期促进仿制等因素的影响下,在2005年虽面临价格持续下跌的可能,但通过规模效应、成本控制、以及产品从成长期进入成熟期的稳定供求关系的依托,仍然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保持相对较高的盈利水平。化学原料药行业整体而言,预计2005年大致与今年情况持平,处于自然增长状态。

(转摘自“中国医药经济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