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世卫组织称全球传统医药每年产值达600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传统医药每年产值达600亿美元,且持续增加。世卫组织已建议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将传统医药纳入当地医疗政策。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全球有一半的人口以来传统医学的医疗,而欧美近年来对于传统植物药认同感增强,态度逐渐开放,导致对中药需求也日益上升。因此,中药新药将有广阔的市场,......

点击显示 收起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传统医药每年产值达600亿美元,且持续增加。世卫组织已建议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将传统医药纳入当地医疗政策。

  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全球有一半的人口以来传统医学的医疗,而欧美近年来对于传统植物药认同感增强,态度逐渐开放,导致对中药需求也日益上升。因此,中药新药将有广阔的市场,有关方面应该加强中医药科技研究,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