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华药集团将牵手荷兰企业确定参股意向

来源:医药网
摘要: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正式访问荷兰之际,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和华北制药集团重申战略伙伴关系。12月9日凌晨(荷兰时间12月8日),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与华北制药集团在荷兰举行签约仪式,确定了参股华药股份的意向。据悉,华药集团和帝斯曼的战略伙伴关系,包括帝斯曼参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并......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正式访问荷兰之际,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和华北制药集团重申战略伙伴关系。12月9日凌晨(荷兰时间12月8日),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与华北制药集团在荷兰举行签约仪式,确定了参股华药股份的意向。

据悉,华药集团和帝斯曼的战略伙伴关系,包括帝斯曼参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并通过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展双方在维生素和抗生素产品领域的合作。据了解,帝斯曼与华药集团已于今年11月22日达成协议,帝斯曼将斥资2500万美元,从华药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国有股。

据介绍,帝斯曼公司总部设在荷兰,并在欧洲、亚洲和美洲拥有分公司,其产品涉及生命科学、营养产品、性能材料和工业化工品等,被广泛应用于人类和动物营养与健康领域、化妆品、药品、汽车与运输、涂料、住宅和电子与电气工业领域。帝斯曼年销售收入约为80亿欧元。华北制药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维生素和抗生素生产商之一。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

(转摘自“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