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肥胖症用药在强大需求潜力中艰难上行

来源:网络
摘要:肥胖症已经成为发达国家地区的顽症之一。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肥胖症的治疗用药正成为一个颇具潜力的大市场。然而,发达地区现行的医疗保障与药费报销制度可能对这一市场增长造成不利影响,除了英国和西班牙,药价上升可能是推动发达地区肥胖症用药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点击显示 收起

 

    肥胖症已经成为发达国家地区的顽症之一。据统计,2006年全球主要七大发达国家的肥胖人群数量已经达到了1.36亿人,而且这个数字还将以复合增长率为1.9%的速度上升至2015年的1.62亿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肥胖症的治疗用药正成为一个颇具潜力的大市场。然而,发达地区现行的医疗保障与药费报销制度可能对这一市场增长造成不利影响,除了英国和西班牙,药价上升可能是推动发达地区肥胖症用药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本栏目信息由黄东临提供)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2007-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