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常州佳发连续流化床设备应用广泛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前,常州佳发制粒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开发连续流化床设备,该装置广泛运用于生化发酵液如赖氨酸、酶制剂、盐霉素盐、复合肥等的连续喷雾制粒及包衣。常州佳发制粒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承接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复合肥控释包衣项目,提供了LDP-300型流化制粒包衣机1台,LDP-1000流化制粒包衣机2台,开创了国内大型......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常州佳发制粒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开发连续流化床设备,该装置广泛运用于生化发酵液如赖氨酸、酶制剂、盐霉素盐、复合肥等的连续喷雾制粒及包衣。

 

    常州佳发制粒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承接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复合肥控释包衣项目,提供了LDP-300型流化制粒包衣机1台,LDP-1000流化制粒包衣机2台,开创了国内大型流态化包衣设备新局面。

 

(转摘自“中国制药设备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