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江苏开发出防爆型沸腾制粒机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一种FLB防爆型沸腾制粒机日前通过江苏省经贸委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和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已获得国家专利,并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这种新产品,拥有自动防爆装置,当达到爆炸设定值时可自动切断电源并关闭进、排气阀,同时打开泄爆门。...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一种FLB防爆型沸腾制粒机日前通过江苏省经贸委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和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已获得国家专利,并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江苏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这种新产品,拥有自动防爆装置,当达到爆炸设定值时可自动切断电源并关闭进、排气阀,同时打开泄爆门。它的气体分布装置采用新型导向结构,形成螺旋状气流,不仅使颗粒流向均匀,同时也提高了颗粒的质量,降低了能耗。 (查国才)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