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广西玉林药市2017年5月1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桑白皮产地货源较足,市场虽然是走动顺畅,价格也是走平,广西统货市价9-10元。白眉草市场货不多,近段走畅价格跟着略有上扬,广西统货市价15-16元。...

点击显示 收起

    田基王 产新上市量逐渐增多,但采集人工成本较大,好货价格依然维持高位,扎把货市价20-22元,统货市价17-19元。
    合欢花 小品种销量不佳,市场价有所下滑,统货市价16.50-17.50元。
    红石苇 近段走货较好,行情平稳,贵州统货市价16-17元。
    桑白皮 产地货源较足,市场虽然是走动顺畅,价格也是走平,广西统货市价9-10元。
    侧柏叶 市场走货不多,多是小批量为主,价稳,统货市价3-4元。
    西青果 走动正常,来货减少至市场库存下降,价格小幅上升,进口统货市价15-16元。
    龙葵 走动零星,销量不大,价格平稳,统货市价6-7元。
    白眉草 市场货不多,近段走畅价格跟着略有上扬,广西统货市价15-16元。
    玄胡 市场价升销畅,浙江统货市价58-65元,但库存有量,后市难料。
    茜根 市场走货不大,行情一直走得较稳,统货市价23-24元。
    射干 销势好转,价格涨后走稳,统货市价30-33元。

作者: 2017-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