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5月15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目前安国市场新疆产走动一般,硬品在19元左右,软品家种货在70-75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地骨皮 由于枸杞种植增加,影响该品,其价格较往年回落幅度大,目前市场选货在42元左右。
    靑翘 今春天气较正常,商家关注的减少,商家售货积极。行情近期疲软,目前市场靑翘在38元左右,晒果在37元左右。
    蝉蜕 市场来货不大,走动也迟缓,沙地货在300元,水洗货在400元左右。
    蒲公英 新货上市不多,今年天气好,色青干货索价在6元左右,有经营户寻货。
    地丁 新货上市量不大商家说种植量增加,价格因此走低迷,市场统货在3.5-4元左右。
    大芸 说家种成功,市场供应充足行情因此走低。目前安国市场新疆产走动一般,硬品在19元左右,软品家种货在70-75元左右。野生资源量很少。青海产在60元左右。青海产软品在90元左右。
    黄连 随着货源年减少行情上升,市场单支连上升至130元左右。
    黄芪 内蒙货了来量少,行情上升至20元左右。
    桑白皮 青黄不接货源减少尤其是好货少,价格较前期上升,市场好货在25元左右,统货在14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5-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