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5月22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莲子心市场青黄不接,逢用季批量走动顺畅,价格平稳,市场统货在湖南产在50元左右。辛夷花货源供应还有,市场近期购销量一般,价格波动不大,市场河南产小花统货在28-29元左右。款冬花市场近期需求多是批量,价格较前期疲软,市场选货在150元。统货在110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莲子心 市场青黄不接,逢用季批量走动顺畅,价格平稳,市场统货在湖南产在50元左右。
    辛夷花 货源供应还有,市场近期购销量一般,价格波动不大,市场河南产小花统货在28-29元左右。
    款冬花 市场近期需求多是批量,价格较前期疲软,市场选货在150元。统货在110元左右。行情高走势不佳。
    板蓝根 种植已经结束,东北地区种植和去年相差吧无几,产区前期走动较多,现在农户手中存货减少,近期走动不如前期,产地行情前期上升后近期转稳,产地价格在10-11元左右,市场近期需求减少。统货在11-11.5元左右。
    红花 新疆种植结束,从消息得知说今年种植减少,商家关注度提高,价格上升,现产地价格在83-84元,安国市场新疆产统货上升在90元左右。
    石斛 货源近期到淡季走动不快,行情回落。市场统货在220元左右。
    西红花 随着淡季来到行情疲软,市场进口货在11500元左右。
    野菊花 青黄不接,行情居高不下市场商家仍看好后市,价格坚挺,市场颗粒货在72元左右。
    薄荷 市场供应充足,用量一般,近期全棵在5.5元左右。
    广金钱草 近期市场青黄不接行情坚挺,市场广西产在14元左右。川产货在13元左右。
    绿梅花 资源减少,市场来货仍不多,行情在高位运行,市场走动都较谨慎随狗随销,市场统货在310-320元左右。颗粒好货在320-330元左右。
    漏芦 正直产新,市场近期转为观望,走势不快,行情不及前期,目前市场统货在内蒙产回落至19-20元左右。
    白薇 市场用量较小,但野生资源产量也少,随着库存消化行情上升,近期转稳定,市场东北产在46元左右。山东野生品上升至48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5-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