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7月4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泽泻淡季未尽货源仍带封库市场市场可流动不多,行情近期平稳,现市场泽泻价格在15。5-16元左右,后市行情还需看货源实际消化情况。川芎产地存货多在农户手中,今年留种量于往年比不少,市场走势一般,行情难有去年的情形,市场行情近期稳定在17元左右。草果近期产区行情继续上涨......

点击显示 收起

    泽泻 淡季未尽货源仍带封库市场市场可流动不多,行情近期平稳,现市场泽泻价格在15.5-16元左右,后市行情还需看货源实际消化情况。
    川芎 产地存货多在农户手中,今年留种量于往年比不少,市场走势一般,行情难有去年的情形,市场行情近期稳定在17元左右。
    草果 近期产区行情继续上涨,市场随之而变,但货源多是小批量交易为主,现市场草果价格上升在165-170元。
    槐米 青黄不接,市场货源还有,价格低迷中运行。市场统货在15-16元不等。
    百合 产地要大量产新但多雨影响,暂时还少。市场还有陈货近期走势不快。价格湖南产在13元,无硫货在21元左右。甘肃产在80元左右。
    三七 淡季产地货丰,市场小量走动减缓,行情有所回落,目前市场80头在260-270元左右。120头年在240元左右。20头的530元左右。
    玄参 种植减少存货也不多,但近期需求减少,行情仍不高,随着用量增加,行情有所上升,目前市场湖北产在11元左右。河南产在7.5元左右。
    南龙胆 由于种植减少,目前市场行情上升,市场批量走动顺畅,价格在50元左右。
    乌梅 还在继续产新中,鲜果走动较好,食用量增加,导致农户惜售,近期价格上升,市场420粒的有16元上升至18元左右。
    粉葛根 市场供应充足,行情近期平稳,市场大丁在10元左右。中心丁在12元左右。
    贡菊花 青黄不接,市场货源减少,行情上升市场统货在180元左右。
    升麻 该品多年价格低迷行情没有起色,现产新量少,市场行情小幅上升。现在市场统货在27元左右。
    刺猬皮 新货产量不大,但市场需求低迷。行情走低,目前山东产统货在130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7-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